- Jun 20 Wed 2007 21:57
-
【置頂】 我愛的MV 分你看
- Oct 17 Wed 2007 01:04
-
不用補了啦。。。今天現寫的,哈哈哈。。。。
【想你們...】昨晚,Boy就在群裡叫囂着說今天要跟車從書城來這邊。。。
小鬼,這有什麽好High的啊。。。因爲電腦好了,昨天就難得上線啊。。。
駱駝跟嫣婷就在那Q個没完,說着最近在書城怎麽怎麽了,那邊的組長都如何JY啦,
他們想我啦?問我想他們没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小鬼,這有什麽好High的啊。。。因爲電腦好了,昨天就難得上線啊。。。
駱駝跟嫣婷就在那Q個没完,說着最近在書城怎麽怎麽了,那邊的組長都如何JY啦,
他們想我啦?問我想他們没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- Oct 17 Wed 2007 01:03
-
補日誌之10月14、15事
【禽獸不如...啊~~~~~】昨天麻痲過來幫我弄電腦,只知道是中了木馬,具體是哪種就不清楚,然後系統重裝後,忘記電腦原文件中可能被病毒感染,結果就裝了解壓安裝包,啊哦~~~有有點小問題出現。
然後,痲痲就下了一堆殺木馬的軟件來殺。。。
後來在IE選項中發現[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,但我沒有,所以我不是禽獸。]
啊~~~~中了禽獸不如。。。殺克木馬啊~~~~瘋掉。。。然後,痲痲下了個什麽軟件,正好瞎貓遇到死耗子,把木馬給刪了,但是註冊表還有問題。
最後,痲痲就一個個添加、修改過去。。。終于好了。。。
然後,痲痲就下了一堆殺木馬的軟件來殺。。。
後來在IE選項中發現[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,但我沒有,所以我不是禽獸。]
啊~~~~中了禽獸不如。。。殺克木馬啊~~~~瘋掉。。。然後,痲痲下了個什麽軟件,正好瞎貓遇到死耗子,把木馬給刪了,但是註冊表還有問題。
最後,痲痲就一個個添加、修改過去。。。終于好了。。。
- Oct 17 Wed 2007 00:56
-
補日誌之10月12、13事
喜憂參半最近的日子過得真是喜憂參半。。。狂汗啊~~~~臨近12號的到來,心情越是沉重,煩悶倒是被駱駝那傢伙吵的有點。。。
没什麽事,也都被她在那邊想東想西,念個不停給煩到。【換桌子】前兩、三天的早上,不是來不及,就是一早起來莫名悶了,然後又磨蹭了半天才去坐車,
結果7點40分才上車,55分的時候,車子才到南山那邊,心想:完蛋了,根據以往的經驗,肯定來不及了,又該遲到了。
没想到,司機后段路程開的微快些,竟然在準8點時到站,呼呼~~~所以,我就還有4分鐘走到公司,然後打卡,真險。。。到了公司,拿出鑰匙開抽屜,怪了,怎麽一直轉啊轉的。。。低頭一看,鎖頭竟然是凸出來的,傻眼。。。
除了中間的抽屜是關不住的,上、下兩個倒是能鎖上,暈啊~~~然後叫胖胖來幫忙看下能不能修,他弄半天,然後,就大力往鎖頭一拍,吼~~~整個鎖立馬壞掉了。。。揮汗,狂暈~~~
這下還修個P啊,直接還新桌子了。。。
因爲懶得再擦一次抽屜,所以,我保留了我自己的抽屜,結果,新桌子的抽屜比我用的大,2個抽屜在那邊推抽屜弄半天,
都没辦法完好的鎖上,因爲大小問題了,所以,最後還是得用新桌子的抽屜。。。幫忙的胖胖和烏鴉山,都把我念個半死。。。潔癖鬼+麻煩鬼~~~啦啦啦。。。我高興,哼!!!然後又把新桌子大清理了一遍。。。累!
【不能說的秘密】昨天上午,没貨可做了,我們一群聚在一起看片、哈啦,9點多組長推來一點點貨,我就拿來做了。
做没一會,主任神秘兮兮的走過來叫我手上這單處理完去找他。
原來是叫我現在就過去光華總部,找人事辦轉崗,還不能跟其他人說,然後下午就休息,不用過來了,其他的人,明天就會叫他們回書城。聽到的時候,並沒有多興奮,因爲早就知道我能留在物流了。
所以,在離開的路上、車上,心情都很是沉重,捨不得。。。2個半月的夥伴,那些嬉鬧、歡樂的影像多麽新鮮。到了人事那,其實也没辦什麽手續,就是聼人事經理再説一次一些規章制度。
另外,這半個月就算是我的考核期了。回到家,怪怪的電腦還是没能自己處理好,這幾天玩累了,所以,索性倒頭呼呼大睡。
【電腦中毒】前幾天,花果山的Q中毒了,還被我笑了半天,没想到我昨晚也被證實,我的Q也中毒了,
然後還上不了網了,不知道是因爲中毒原因,還是因爲我故意把固話打到停機,10001打電話來也不接,所以上不了網。
不能上網,我就想那看片吧,OMG~~~前晚明明還正常的音響,昨晚竟然没聲音了。。。瘋掉~~~
下午在呼呼大睡時,痲痲還打電話來問說,要不要過來我家幫我重裝,我還說不用了,我自己先弄看看。。。
没想到,晚上竟然是這般光景,立馬後悔了。。。痲痲。。。我錯了~~~~救我啊~~~~
【結果】今天,12號,終于來了,我們各自的未來路程怎樣,就是今天宣佈了,我的是昨天就知道了,卻不能說什麽。
他們在開完會,並得知自己所分配到的部分和職責後(我並沒有參與會程,他們就覺得奇怪了。),各個都很沮喪。
因爲他們都被分到防損+臨時清潔。。。完全沮喪+不爽。真的是,什麽書城主任啊,那個死胖子。。。
就為了當初物流缺人手,需要我們的幫忙,而我們也強烈要求回去,他就記恨啊。所以,以什麽你們都是做數據了,對於分類+上架不熟練,所以,就分去防損。
又因爲,書城還没正式運行,所以,新的保潔員也還没到位,就麻煩他們防損人員辛苦點,臨時打掃下咯。。。
真是噁心的老頭。。。。空有一個大啤酒肚,卻沒有半點度量。
【分離...並非生死離別】書城人員的部門分配完後,他們聚在一起聊天,我是物流的啊,所以,只好繼續做事。
暈啊~~~說什麽見不到面了,要留影啦,幾個傢伙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拍我,害我狂追狂追的,終于在忙完手頭上的事後,一個個追回來刪刪刪~~~中午組長請我們這群吃飯,哈哈。。。破財破財,他老婆也一起,呼~~~不知道回家會不會被念的說。哈哈哈。。。
還把隨書附送的精美本本送我們,因爲是書是退貨,之前我們就說想要,他說不行,我們說買,還是不行。。。切~~~
然後,今天他就邊大聲喊着:我没看見,我什麽都没看見。就把東西放桌上,意思叫我們自己拿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吃過午餐後,跟着他們一起到來車站等車,順便去充了一堆的卡費。然後,才目送他們上車,Say 掰掰~~~下午就開始獨自1人辦公了。。。因爲1樓其他都是臨時工,之前完全没打過交道,所以不認識。
【小黑...陣亡了】隔天,開始了獨自1人爲群體的生活,一大早的心情也就還是悶啊。。。
最悶到爆的是。。。快走到公司門口時。。。我的右邊耳機没聲音了,OMG。。。我的黑色小菲就這麽陣亡了,哦。。。心痛!啊~~~~臭55,明明那天我都跟賣家談好了,就等她去拍下,就OK。她竟然因爲賣家,那第2個與我對談的人態度不好,而質疑。。。
然後,給我說,這家不穩啦。。。換!!!
哇~~~之後我電腦就當了。。。。所以,也没法上網看她給我發來的新賣家資訊,所以,小白就這麽被我們擱置在一旁了。。。
吼~~~要是當時拍了,貨說不定都快遞到我們手上了。。。。没力!!!
没什麽事,也都被她在那邊想東想西,念個不停給煩到。【換桌子】前兩、三天的早上,不是來不及,就是一早起來莫名悶了,然後又磨蹭了半天才去坐車,
結果7點40分才上車,55分的時候,車子才到南山那邊,心想:完蛋了,根據以往的經驗,肯定來不及了,又該遲到了。
没想到,司機后段路程開的微快些,竟然在準8點時到站,呼呼~~~所以,我就還有4分鐘走到公司,然後打卡,真險。。。到了公司,拿出鑰匙開抽屜,怪了,怎麽一直轉啊轉的。。。低頭一看,鎖頭竟然是凸出來的,傻眼。。。
除了中間的抽屜是關不住的,上、下兩個倒是能鎖上,暈啊~~~然後叫胖胖來幫忙看下能不能修,他弄半天,然後,就大力往鎖頭一拍,吼~~~整個鎖立馬壞掉了。。。揮汗,狂暈~~~
這下還修個P啊,直接還新桌子了。。。
因爲懶得再擦一次抽屜,所以,我保留了我自己的抽屜,結果,新桌子的抽屜比我用的大,2個抽屜在那邊推抽屜弄半天,
都没辦法完好的鎖上,因爲大小問題了,所以,最後還是得用新桌子的抽屜。。。幫忙的胖胖和烏鴉山,都把我念個半死。。。潔癖鬼+麻煩鬼~~~啦啦啦。。。我高興,哼!!!然後又把新桌子大清理了一遍。。。累!
【不能說的秘密】昨天上午,没貨可做了,我們一群聚在一起看片、哈啦,9點多組長推來一點點貨,我就拿來做了。
做没一會,主任神秘兮兮的走過來叫我手上這單處理完去找他。
原來是叫我現在就過去光華總部,找人事辦轉崗,還不能跟其他人說,然後下午就休息,不用過來了,其他的人,明天就會叫他們回書城。聽到的時候,並沒有多興奮,因爲早就知道我能留在物流了。
所以,在離開的路上、車上,心情都很是沉重,捨不得。。。2個半月的夥伴,那些嬉鬧、歡樂的影像多麽新鮮。到了人事那,其實也没辦什麽手續,就是聼人事經理再説一次一些規章制度。
另外,這半個月就算是我的考核期了。回到家,怪怪的電腦還是没能自己處理好,這幾天玩累了,所以,索性倒頭呼呼大睡。
【電腦中毒】前幾天,花果山的Q中毒了,還被我笑了半天,没想到我昨晚也被證實,我的Q也中毒了,
然後還上不了網了,不知道是因爲中毒原因,還是因爲我故意把固話打到停機,10001打電話來也不接,所以上不了網。
不能上網,我就想那看片吧,OMG~~~前晚明明還正常的音響,昨晚竟然没聲音了。。。瘋掉~~~
下午在呼呼大睡時,痲痲還打電話來問說,要不要過來我家幫我重裝,我還說不用了,我自己先弄看看。。。
没想到,晚上竟然是這般光景,立馬後悔了。。。痲痲。。。我錯了~~~~救我啊~~~~
【結果】今天,12號,終于來了,我們各自的未來路程怎樣,就是今天宣佈了,我的是昨天就知道了,卻不能說什麽。
他們在開完會,並得知自己所分配到的部分和職責後(我並沒有參與會程,他們就覺得奇怪了。),各個都很沮喪。
因爲他們都被分到防損+臨時清潔。。。完全沮喪+不爽。真的是,什麽書城主任啊,那個死胖子。。。
就為了當初物流缺人手,需要我們的幫忙,而我們也強烈要求回去,他就記恨啊。所以,以什麽你們都是做數據了,對於分類+上架不熟練,所以,就分去防損。
又因爲,書城還没正式運行,所以,新的保潔員也還没到位,就麻煩他們防損人員辛苦點,臨時打掃下咯。。。
真是噁心的老頭。。。。空有一個大啤酒肚,卻沒有半點度量。
【分離...並非生死離別】書城人員的部門分配完後,他們聚在一起聊天,我是物流的啊,所以,只好繼續做事。
暈啊~~~說什麽見不到面了,要留影啦,幾個傢伙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拍我,害我狂追狂追的,終于在忙完手頭上的事後,一個個追回來刪刪刪~~~中午組長請我們這群吃飯,哈哈。。。破財破財,他老婆也一起,呼~~~不知道回家會不會被念的說。哈哈哈。。。
還把隨書附送的精美本本送我們,因爲是書是退貨,之前我們就說想要,他說不行,我們說買,還是不行。。。切~~~
然後,今天他就邊大聲喊着:我没看見,我什麽都没看見。就把東西放桌上,意思叫我們自己拿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吃過午餐後,跟着他們一起到來車站等車,順便去充了一堆的卡費。然後,才目送他們上車,Say 掰掰~~~下午就開始獨自1人辦公了。。。因爲1樓其他都是臨時工,之前完全没打過交道,所以不認識。
【小黑...陣亡了】隔天,開始了獨自1人爲群體的生活,一大早的心情也就還是悶啊。。。
最悶到爆的是。。。快走到公司門口時。。。我的右邊耳機没聲音了,OMG。。。我的黑色小菲就這麽陣亡了,哦。。。心痛!啊~~~~臭55,明明那天我都跟賣家談好了,就等她去拍下,就OK。她竟然因爲賣家,那第2個與我對談的人態度不好,而質疑。。。
然後,給我說,這家不穩啦。。。換!!!
哇~~~之後我電腦就當了。。。。所以,也没法上網看她給我發來的新賣家資訊,所以,小白就這麽被我們擱置在一旁了。。。
吼~~~要是當時拍了,貨說不定都快遞到我們手上了。。。。没力!!!
- Oct 07 Sun 2007 23:58
-
煩躁
最近是怎樣?
整天想出門,逛的時候超開心,可是,越接近回家時,心情就開始悶起來。。。輕微煩躁。
回家,又超有精神的,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應該做,卻浪費時間去做別的事情。
忙的要死,才在那邊後悔,該做的没做。。。
應該是,隨着時間的逼近,答案的不確定感影響心情。。。
整天想出門,逛的時候超開心,可是,越接近回家時,心情就開始悶起來。。。輕微煩躁。
回家,又超有精神的,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應該做,卻浪費時間去做別的事情。
忙的要死,才在那邊後悔,該做的没做。。。
應該是,隨着時間的逼近,答案的不確定感影響心情。。。
- Oct 07 Sun 2007 01:54
-
ELECOM EAR DROPS COLORS 糖果樣 入耳式耳機 EHP-AIN60系列
mm巧克力!?還是糖果!?別把它吃下去了,這可不是食物喔。 這是深受女性歡迎的EAR DROPS第三彈~以巧克力為靈感設計的COLORS(EHP-AIN60)系列。擁有圓圓的可愛外型, 和糖果般的繽紛色彩,可搭配服裝,為妳的甜美造型加分! EAR DROPS COLORS系列立體聲耳機採內耳式設計,可大幅減低外來雜音,同時防止音樂外洩;多餘的線路可捲在跟耳機同色的捲線器上,不怕線路亂勾發生危險。COLORS系列還有一女性專屬的貼心小設計:考慮到女生的耳朵大小,除了一般的S、M、L尺寸,還特別加贈XS尺寸的矽膠耳塞,讓耳朵小的女生不再有耳機戴不牢的困擾。音質方面採用直徑9mm的Driver unit,低音高音清楚再生,真實呈現清澈的數位音質,讓您盡情享受音樂!

特徵
mm巧克力般的可愛造型與亮麗色彩
以小巧可愛的圓圓巧克力為構想而設計「COLORS」糖果耳機,搭配iPod等MP3音樂播放器,讓妳在耳際展現可愛時尚魅力!重約3g超輕量本體,戴著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

高遮音性的內耳式耳機
「COLORS」糖果耳機,採直徑9mm驅動元件,可呈現寬廣音域、清晰音質。內耳式設計,音樂不外洩,不給別人造成困擾。考慮到每個人耳朵大小不同,特別贈送XS/S/M/L四個尺寸矽膠耳塞,讓您自由挑選屬於自己的尺寸。

專屬捲線器
附贈和耳機同色捲線器,可把多餘線路收起。不經意地垂在胸前,就像可愛的小裝飾!

EHP-AIN60BU〈藍〉薄荷

EHP-AIN60GN〈綠〉檸檬

EHP-AIN60YL〈黃〉香蕉

EHP-AIN60DR〈橘〉甜橘

EHP-AIN60RD〈紅〉蘋果

EHP-AIN60PN〈粉〉草莓

EHP-AIN60BR〈棕〉巧克力

EHP-AIN60WH〈白〉牛奶
規格
型號:密閉式
驅動元件:直徑9mm
阻抗:16Ω
靈敏度:90dB/1mW
最大電壓:10mW
再生頻率:20Hz~20kHz
線長:1.2m
插頭:φ3.5mm立體聲迷你插頭
重量:約3g(含線路)
配件:專屬矽膠耳塞(4個尺寸)、專屬捲線器
- Oct 07 Sun 2007 01:33
-
french bull 餐具
- Oct 07 Sun 2007 01:27
-
創意 Rocking Wheel chair
- Oct 07 Sun 2007 01:00
-
Disney 布偶音箱
- Oct 07 Sun 2007 00:54
-
會張口的免持手機聼筒 Moving LIp Hands Free
- Oct 05 Fri 2007 00:20
-
我的
自我催眠
不是不切實際的自我安慰
而是
向著積極、健康、有益的那面。。。
告訴自己,没問題,我可以,我行,一定行!!!
抱持這個信念,目標近在眼前,觸手可及。
一鼓作氣,抓住我所要的。
那。。。就是我的!
不是不切實際的自我安慰
而是
向著積極、健康、有益的那面。。。
告訴自己,没問題,我可以,我行,一定行!!!
抱持這個信念,目標近在眼前,觸手可及。
一鼓作氣,抓住我所要的。
那。。。就是我的!
- Oct 04 Thu 2007 23:58
-
等。。。
昨晚没睡好,早上又是打的悠哉悠哉的晃去公司,4天不見,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哈啦着,汗~~~就是有那麽些人老是愛在氣氛正熱時來潑涼水。。。KAO!
那個死狗腿男啊,就愛挑這種時候,來宣佈什麽P事件,通常,讓他通知的,也就没什麽好事了。他話音剛落,我們一群人,簡直不爽到極點。。。什麽東西啊,可惡!
這年頭什麽變態人都有,也就衍生出更變態的事件。 没睡好+没吃早餐+聽到爛消息=我無力。。。所以,簡單的發表了幾句咒文後,我就忙我的去了。然後,00跟BM就像炸開鍋般一直念啊念的,念的我更無力,也很想發火,算了,小鬼嘛,懶得回應。
只是,有必要從早上上班一直念叨到下午下班還没完?還說我很冷靜,没良心!
有没搞錯,話都讓你說完了,嘰嘰喳喳跟麻雀似的没完。
最討厭嘮叨的人,一件事情要講多久、幾遍才能結束?事情也不會因爲你的念叨而有所改變的。
偏偏這群新夥伴,不是女的才嘮叨,男的也有。媽咪呀。。。救命!
啊~~~索性,我上班都直接戴上耳機,哈哈哈。。。。清靜!
晚上回家,才走到樓下,就遇到老爸,然後,拖着無力外加靠夭的肚子,跟老爸買東西去,一路上跟老爸抱怨了下,終于把那口惡氣從體内吐出來了,呼~~~
終于,終于。。。買完了,回家邊上網,邊吃飯,OMG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BBCN終于開始周邊團購咯,雖然這次只有方巾、TEE,但是,我們已經很滿足了,立馬打電話給55,然後,我就去訂了,真是今天值得高興的事情啊。
等的要死,也没等到網店店主的回復,仔細看了下公告,啊哦。。。人家公司1~5號放假啦,汗~~~害我這幾天等的累啊。呼~~~希望6號能有好消息呢。
那個死狗腿男啊,就愛挑這種時候,來宣佈什麽P事件,通常,讓他通知的,也就没什麽好事了。他話音剛落,我們一群人,簡直不爽到極點。。。什麽東西啊,可惡!
這年頭什麽變態人都有,也就衍生出更變態的事件。 没睡好+没吃早餐+聽到爛消息=我無力。。。所以,簡單的發表了幾句咒文後,我就忙我的去了。然後,00跟BM就像炸開鍋般一直念啊念的,念的我更無力,也很想發火,算了,小鬼嘛,懶得回應。
只是,有必要從早上上班一直念叨到下午下班還没完?還說我很冷靜,没良心!
有没搞錯,話都讓你說完了,嘰嘰喳喳跟麻雀似的没完。
最討厭嘮叨的人,一件事情要講多久、幾遍才能結束?事情也不會因爲你的念叨而有所改變的。
偏偏這群新夥伴,不是女的才嘮叨,男的也有。媽咪呀。。。救命!
啊~~~索性,我上班都直接戴上耳機,哈哈哈。。。。清靜!
晚上回家,才走到樓下,就遇到老爸,然後,拖着無力外加靠夭的肚子,跟老爸買東西去,一路上跟老爸抱怨了下,終于把那口惡氣從體内吐出來了,呼~~~
終于,終于。。。買完了,回家邊上網,邊吃飯,OMG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BBCN終于開始周邊團購咯,雖然這次只有方巾、TEE,但是,我們已經很滿足了,立馬打電話給55,然後,我就去訂了,真是今天值得高興的事情啊。
等的要死,也没等到網店店主的回復,仔細看了下公告,啊哦。。。人家公司1~5號放假啦,汗~~~害我這幾天等的累啊。呼~~~希望6號能有好消息呢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