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走向車站的半途,507來了,狂跑向前追車,一臉鬱悶宛如喝醉酒的司機,飆着快車。(没天良耶,什麽天氣了,還開空調,還讓人刷2次卡,明明窗外的自然風吹來比較爽!!!)

        没一會就到SM了,0點後的街道,回家的路上,所遇行人數量,用5根手指數都有剩,呀呼~~~就是喜歡這樣,空蕩蕩的街道,涼爽的風吹來,暖橘色調的路燈照着路面,耳邊伴着節奏明快的歌曲,我大步向前...嘿嘿嘿...這條馬路就是我的。。。呼呼~~~心情愉悅,快步向前,蹦蹦跳跳,甩甩頭,再雙手撥撥頭髮,啊哈~~~亂上加亂,我喜歡,心情High到就差[汪~汪~~]給祂汪~~~2聲的,我是開心的小狗狗。哈哈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喝醉了嗎我?没啊???雖然有在想喝啦,但是明天就要上班了啊,還是不要自造孽為妙。

        呼~~~10分鐘的路程,咻~~~一下就走完了,安全到家,A ZA~~~~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早就被老媽挖起來,然後去麥德龍買東西,晃了好久,老媽的東西都買了一大堆。我卻没什麽想買的,最後就買了盒韓式辣椒醬,就想着回家炒年糕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一堆東西,提的我要手脫臼啊~~~救命!!!

        然後去SM小晃了下,(我的手,快廢了~~~)快回家時,老媽突然說:啊~~~那個不是賴媽媽嗎?我呆了好幾秒,轉過頭瞄幾眼,没看到眼熟的,重點是向後看,都是人家的背影,哪知道誰是誰?。。。而且,我老早就不記得賴媽媽長什麽樣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老媽還轉身想回去認人。。。OMG!!!立馬拉住老媽:拜托,我手快脫臼了,回家啦,都那麽久没聯係了,想怎樣啊?老媽:你怎麽這樣啊?哎喲,如果,那個真的是賴媽媽,那她旁邊那個男生,不就是賴XX!(吼~~~老媽一臉的興奮+好奇,我一臉的悶!)心中OS:就是因爲那個極有可能是他,所以,我更不想你回頭去認人啊,不然,我才不管你想跟那個老朋友敍舊。

        回家啦。。。認什麽認~~~~~~好久不見,就...不要相見了啦~~~煩耶!害我一路悶的跟什麽一樣!

        回家放下東西,休息會後,再出門~~~~剛到車站,車就來了,還有位子坐,幸福耶!!!去電子城找那個可惡的高遠達把訂金退了,立馬閃人。再上車去火車站,想買點東西,外加炒年糕要用的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 才上車没多久,MaMa就來電話叫我去她家,說晚上一起出去吃。恩。。。OK啊。然後看下時間,都16點左右了,估計我去她家,那椅子都還没坐熱,就又要走人了,暈~~~

        去到世貿,因爲不回吃飯,也就没買炒年糕的食材,就去依莎買點東西,結果,就還到人家在吵架,真恐怖。怕怕...最受不了,看到現實中那些血腥、暴力、吵架的畫面,搞的我心更悶下去一點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風雖涼快,但是陽光卻非溫和,簡直熱死人了,啊~~~~~~~~等半天車才來。

        在MaMa來車站接我的同時,小玉一行3人也一同下樓來要回家去了。
一進MaMa家,就看到55跟大哥般翹着腿,坐在那,某亮是趴躺在旁邊的長椅上,據説被[毒打]了一頓,哈哈哈。。。而雙胞胎兄弟是躲在MaMa房間,其實,見面的次數越多,我越不記得他們倆的長相,正確的說是,我没怎麽去注意吧,因爲光是提到他倆的名字,我腦海中想象出的那張臉就只是Miles而已,哈哈哈。。。。
果不期然,去到MaMa家没把椅子坐熱,我們一群人就要離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哎~~~坐了半天車,去到那潮福城,結果,人超多的,去時才到55號,而我們是78號,站了多久?忘記了,至少有1小時吧,才輪到了我們。。。吃完才快9點,我們就想去K歌,結果没個人身上有打折卡的,都被借走了,最後去了關西。

        哎喲,小孩子耶~~~打敗,就為了點小P事,某亮就走了,我還繼續唱着,完全狀況外,聼她們解釋了半天才瞭,暈~~~幼稚!管他的,走都走了,我繼續唱我的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唱到後面有點累了,又有點悶了,想到今天的那些悶點,加上明天要上班了,4天的假期就醬没了。。。啊~~~悶啊悶。。。悶到想喝酒耶!神經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改天真要找個時間給他喝到爽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= =|||

        啊~~~~~~時間好少,玩的不爽,還有想做的事没去做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最可惡的是,浪費了半個月的時間在等FC5,結果那家店進不到貨。超點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下了好多好多的歌,都還捨不得聼,就等着那可愛的FC5來臨,究竟要等多久啊~~~
        吼~~~網上找的那家店,店主是怎樣,都還没個消息的,真是國慶玩瘋啦。可惡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上班,上班。。。我要去洗澡睡覺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每天早上都百米衝刺的去打卡。。。要人命,卻不會瘦的事,真討厭。。。。怒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