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昨晚没睡好,早上又是打的悠哉悠哉的晃去公司,4天不見,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哈啦着,汗~~~就是有那麽些人老是愛在氣氛正熱時來潑涼水。。。KAO!

        那個死狗腿男啊,就愛挑這種時候,來宣佈什麽P事件,通常,讓他通知的,也就没什麽好事了。他話音剛落,我們一群人,簡直不爽到極點。。。什麽東西啊,可惡!

        這年頭什麽變態人都有,也就衍生出更變態的事件。        没睡好+没吃早餐+聽到爛消息=我無力。。。所以,簡單的發表了幾句咒文後,我就忙我的去了。然後,00跟BM就像炸開鍋般一直念啊念的,念的我更無力,也很想發火,算了,小鬼嘛,懶得回應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有必要從早上上班一直念叨到下午下班還没完?還說我很冷靜,没良心!
        有没搞錯,話都讓你說完了,嘰嘰喳喳跟麻雀似的没完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討厭嘮叨的人,一件事情要講多久、幾遍才能結束?事情也不會因爲你的念叨而有所改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這群新夥伴,不是女的才嘮叨,男的也有。媽咪呀。。。救命!
        啊~~~索性,我上班都直接戴上耳機,哈哈哈。。。。清靜!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家,才走到樓下,就遇到老爸,然後,拖着無力外加靠夭的肚子,跟老爸買東西去,一路上跟老爸抱怨了下,終于把那口惡氣從體内吐出來了,呼~~~

        終于,終于。。。買完了,回家邊上網,邊吃飯,OMG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。。。。BBCN終于開始周邊團購咯,雖然這次只有方巾、TEE,但是,我們已經很滿足了,立馬打電話給55,然後,我就去訂了,真是今天值得高興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的要死,也没等到網店店主的回復,仔細看了下公告,啊哦。。。人家公司1~5號放假啦,汗~~~害我這幾天等的累啊。呼~~~希望6號能有好消息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