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説某天,吹來陣冷風,我被凍到咯。。。

我說:問你啊。
伍說:嗯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麽了
我說:我們兩個加在一起有多長。。。多高?伍說:。。。- -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暈倒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麽知道
我說:很簡單呐。。。55M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。。
說:55M???
我說:55 + Min = 55M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。。。

當下,我們都還覺得蠻冷,蠻有笑點的,可是,過了當時,再看還蠻白癡的。

KAO。。。55你個傢伙,一邊說很白癡,一邊還真的給我PO上你Q ZONE的,要死哦!可惡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