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憂參半

最近的日子過得真是喜憂參半。。。狂汗啊~~~~

臨近12號的到來,心情越是沉重,煩悶倒是被駱駝那傢伙吵的有點。。。
没什麽事,也都被她在那邊想東想西,念個不停給煩到。

【換桌子】

前兩、三天的早上,不是來不及,就是一早起來莫名悶了,然後又磨蹭了半天才去坐車,
結果7點40分才上車,55分的時候,車子才到南山那邊,心想:完蛋了,根據以往的經驗,肯定來不及了,又該遲到了。
没想到,司機后段路程開的微快些,竟然在準8點時到站,呼呼~~~所以,我就還有4分鐘走到公司,然後打卡,真險。。。

到了公司,拿出鑰匙開抽屜,怪了,怎麽一直轉啊轉的。。。低頭一看,鎖頭竟然是凸出來的,傻眼。。。
除了中間的抽屜是關不住的,上、下兩個倒是能鎖上,暈啊~~~

然後叫胖胖來幫忙看下能不能修,他弄半天,然後,就大力往鎖頭一拍,吼~~~整個鎖立馬壞掉了。。。揮汗,狂暈~~~
這下還修個P啊,直接還新桌子了。。。
因爲懶得再擦一次抽屜,所以,我保留了我自己的抽屜,結果,新桌子的抽屜比我用的大,2個抽屜在那邊推抽屜弄半天,
都没辦法完好的鎖上,因爲大小問題了,所以,最後還是得用新桌子的抽屜。。。

幫忙的胖胖和烏鴉山,都把我念個半死。。。潔癖鬼+麻煩鬼~~~啦啦啦。。。我高興,哼!!!

然後又把新桌子大清理了一遍。。。累!


【不能說的秘密】

昨天上午,没貨可做了,我們一群聚在一起看片、哈啦,9點多組長推來一點點貨,我就拿來做了。
做没一會,主任神秘兮兮的走過來叫我手上這單處理完去找他。
原來是叫我現在就過去光華總部,找人事辦轉崗,還不能跟其他人說,然後下午就休息,不用過來了,其他的人,明天就會叫他們回書城。

聽到的時候,並沒有多興奮,因爲早就知道我能留在物流了。
所以,在離開的路上、車上,心情都很是沉重,捨不得。。。2個半月的夥伴,那些嬉鬧、歡樂的影像多麽新鮮。

到了人事那,其實也没辦什麽手續,就是聼人事經理再説一次一些規章制度。
另外,這半個月就算是我的考核期了。

回到家,怪怪的電腦還是没能自己處理好,這幾天玩累了,所以,索性倒頭呼呼大睡。


【電腦中毒】

前幾天,花果山的Q中毒了,還被我笑了半天,没想到我昨晚也被證實,我的Q也中毒了,
然後還上不了網了,不知道是因爲中毒原因,還是因爲我故意把固話打到停機,10001打電話來也不接,所以上不了網。
不能上網,我就想那看片吧,OMG~~~前晚明明還正常的音響,昨晚竟然没聲音了。。。瘋掉~~~
下午在呼呼大睡時,痲痲還打電話來問說,要不要過來我家幫我重裝,我還說不用了,我自己先弄看看。。。
没想到,晚上竟然是這般光景,立馬後悔了。。。痲痲。。。我錯了~~~~救我啊~~~~


【結果】

今天,12號,終于來了,我們各自的未來路程怎樣,就是今天宣佈了,我的是昨天就知道了,卻不能說什麽。
他們在開完會,並得知自己所分配到的部分和職責後(我並沒有參與會程,他們就覺得奇怪了。),各個都很沮喪。
因爲他們都被分到防損+臨時清潔。。。完全沮喪+不爽。

真的是,什麽書城主任啊,那個死胖子。。。
就為了當初物流缺人手,需要我們的幫忙,而我們也強烈要求回去,他就記恨啊。

所以,以什麽你們都是做數據了,對於分類+上架不熟練,所以,就分去防損。
又因爲,書城還没正式運行,所以,新的保潔員也還没到位,就麻煩他們防損人員辛苦點,臨時打掃下咯。。。
真是噁心的老頭。。。。空有一個大啤酒肚,卻沒有半點度量。


【分離...並非生死離別】

書城人員的部門分配完後,他們聚在一起聊天,我是物流的啊,所以,只好繼續做事。
暈啊~~~說什麽見不到面了,要留影啦,幾個傢伙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拍我,害我狂追狂追的,終于在忙完手頭上的事後,一個個追回來刪刪刪~~~

中午組長請我們這群吃飯,哈哈。。。破財破財,他老婆也一起,呼~~~不知道回家會不會被念的說。哈哈哈。。。
還把隨書附送的精美本本送我們,因爲是書是退貨,之前我們就說想要,他說不行,我們說買,還是不行。。。切~~~
然後,今天他就邊大聲喊着:我没看見,我什麽都没看見。就把東西放桌上,意思叫我們自己拿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吃過午餐後,跟着他們一起到來車站等車,順便去充了一堆的卡費。然後,才目送他們上車,Say 掰掰~~~

下午就開始獨自1人辦公了。。。因爲1樓其他都是臨時工,之前完全没打過交道,所以不認識。


【小黑...陣亡了】

隔天,開始了獨自1人爲群體的生活,一大早的心情也就還是悶啊。。。
最悶到爆的是。。。快走到公司門口時。。。我的右邊耳機没聲音了,OMG。。。我的黑色小菲就這麽陣亡了,哦。。。心痛!

啊~~~~臭55,明明那天我都跟賣家談好了,就等她去拍下,就OK。她竟然因爲賣家,那第2個與我對談的人態度不好,而質疑。。。
然後,給我說,這家不穩啦。。。換!!!
哇~~~之後我電腦就當了。。。。所以,也没法上網看她給我發來的新賣家資訊,所以,小白就這麽被我們擱置在一旁了。。。
吼~~~要是當時拍了,貨說不定都快遞到我們手上了。。。。没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