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禽獸不如...啊~~~~~】

昨天麻痲過來幫我弄電腦,只知道是中了木馬,具體是哪種就不清楚,然後系統重裝後,忘記電腦原文件中可能被病毒感染,結果就裝了解壓安裝包,啊哦~~~有有點小問題出現。
然後,痲痲就下了一堆殺木馬的軟件來殺。。。
後來在IE選項中發現[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,但我沒有,所以我不是禽獸。]
啊~~~~中了禽獸不如。。。殺克木馬啊~~~~瘋掉。。。

然後,痲痲下了個什麽軟件,正好瞎貓遇到死耗子,把木馬給刪了,但是註冊表還有問題。
最後,痲痲就一個個添加、修改過去。。。終于好了。。。

然後,莫名其妙没了聲音的音響也好了。。。明明插在MP4上聼就好好的,用電腦放就没聲音。

痲痲,我真的太愛你了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呼呼~~~弄完都晚上8點了,餓死了,當然吃晚飯去。。。然後陪痲痲等車回家。。。

前一天晚上,終于有空去弄花果山那些放我這邊N久的水晶珠珠,給她串了3條手機鏈。
終于完成一個任務,哈哈。。。。剛好她來我家的時候給她了。


【哈哈哈。。爽~~~】

回家後就開始下載新軟件,然後下載下載。。。那心情真叫一個。。。爽啊~~~~

早上起來,就打定主意,打的上班去。
似乎是老天覺得我浪費吧。。。明明可以去坐巴士的。。。所以啊,懲罰我今天都跟車過不去。。。

吼。。。現在的自行車騎士都很囂張哦,騎得比機車還快,要死哦,迎面飛馳而來,嚇了我N次,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哦。
最後,讓我等了十分鐘,還未有輛空的的士出現。果然是週一。。。人人趕不及,都打的。

好不容易上車了,竟然遇到個半路痴的司機,我說到悅華路那,靠近華美站那邊。
別的司機都知道在那,就他直接給我開到悅華酒店門口,然後問我怎麽走。。。
要死哦你。。。。我吐血。。。
好在,多拐了個彎,也並沒有遲到。。。

下車時給他要發票,然後他讓機子打印,我就開好車門等着拿完就走下車。
發票拿到手後,轉身、右腳也跨出車門要下車了,他不知道又說了句什麽。
我轉頭回去說:什麽?
結果。。。怎麽個動作,忘記了,反正,我的頭頂,就這麽撞上車内頂。。。
吼~~~司機說:小心啊,你沒事吧,下車要小心啊。。。

KAO~~~~我遇見你就是非好事啦。。。真的傻掉了。。。我的頭,呼呼!!!


【放假,好?不好?】

剛快11點時,組長召集他們所有臨時工開會,說因爲没貨了,他們從下午開始放假。。。
被點名的小部分人休到周四來上班,其他人就休到下周一再來上班。。。

啊~~~~~~~~~什麽什麽??什麽??????????
怎麽這樣。。。。
那。。。我怎麽辦啊。。。我們有没得休息啊???

對桌大叔安慰說:没事啊,你就算來上班,那也是没事可做啊,白拿工資多好啊。
點點點點。。。。也是。。。。可是,我也想休息啊~~~~~~~~~~

無聊的一早上,就在那跟大叔哈啦到中午下班。


【小白...快來!】

早上55似乎問了其他家賣家,結果,竟然都說廠家没生産了,KAO。。。。去死哦!亂亂講的。。。。
看的我暈。。。所以,還是叫她去找我說的賣家確定貨樣後再買。

呼呼~~~終于是給我拍下來了,真被她打敗。

哈哈哈。。。小黑走了,怕什麽,我還有小白。。。啦啦啦。。呼啦啦!!!

MS,17號的時候能送到我們這,呼~~~真是期待呢。


【你到底說真的,還假的???】

組長說中午没人在啊,那1樓就鎖了吧。。。
暈~~~看來去找哦妹妹好了。。。
不幸。。。太不幸了,打電話過去,她竟然在車上要回家,因爲老姐不太舒服,叫她陪她去醫院看下。。。

那就只能回家了,真是浪費時間,來回都要1小時了,那在家也就只有1小時。。。玩下電腦,根本就没得午睡。

剛才來公司,發現。。。OMG,他們都在耶!!!

可惡的組長,真的是。。。每次説話都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。。。

嬉皮笑臉的跟你說正事,一本正經的跟你說玩笑話。。。狂想打他的。


【解釋個P】

真的很煩啊,怎麽老是一些簡單的問題,有些人就是要自己在那邊想想想,想到說: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。
KAO,明顯是你自己腦袋比較複雜,不是事件本身複雜,OK?
最重要的是,我爲什麽要幫你們解釋,跟一弱智的人解釋。。。神經啊我!

啊~~~~~~~~~瘋掉~~~~~~~~~~~~~
自己打的結,自己我解啦,解不開,就拿剪刀剪斷啦,去死。。。。別煩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