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想你們...】

昨晚,Boy就在群裡叫囂着說今天要跟車從書城來這邊。。。
小鬼,這有什麽好High的啊。。。

因爲電腦好了,昨天就難得上線啊。。。
駱駝跟嫣婷就在那Q個没完,說着最近在書城怎麽怎麽了,那邊的組長都如何JY啦,
他們想我啦?問我想他們没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還叮嚀着開張的時候,要過去啊,要去給他們捧場啊。
我說捧什麽場啊,暈~~~~等我的打招卡到了再説捧場吧,哈哈哈。。。

話説,某天一早醒來,不知道接錯什麽線,睜開眼想到第1件事,並不是早上要吃什麽的現實問題。。。
而是。。。肯定的告知自己。等打招卡下來,我要把小四的書,全部都扛回家。。。哇哈哈哈。。。。
(最近,把小四的那些所有廢言,全部扔進MP4,有空的時候就拿出來看,狂笑狂笑。。。你個痞子,太賤了!)

一早過來,1樓的門竟然没開,所以,來的人都在門口等着。
我走過去時,Boy就我喊了,没戴眼鏡啊,看不到他在哪,尋聲望去,就看到志向。
Boy又喊我。。。看了半天,暈~~~原來志向旁邊的人就是Boy啊,
這小鬼,今天穿校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難怪我没認出來!
還明知故問哦,問我在這邊開不開心啊。。。

吼~~~~雖然你們都不爽說去書城,但好歹你們是一群過去啊,伴多多啊。
我留在這邊雖然很開心,但剩我一個人没伴,超級無聊的。
正式員工都在4樓辦公,現在1樓,都是那些臨時工,各個都好。。。安靜哦!!!
心累。。。
我也要上4樓。。。。還有半個月的時間。加油~~~~

臭Boy啊,還是那麽愛玩背後嚇人的幼稚遊戲,就說你幼稚,還死不承認。。。
一會還看他在前面晃悠,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晃到我後面了。。。
小鬼~~~~~認真做事去~~~~~


【山体滑坡。。。】

啊,吵死了,那些家政公司的人,也是在太野蠻了吧。
就站在那些被打包好後的書,堆成的書山上,就這麽一推,那些包裹就轟隆隆的滑下來。
不僅吵的要死,這麽說不定,有些書都受損了,真想K他們。。。
然後,那麽墊書的木板,也不好好放地上,就那麽托到目的地後,啪~~~的雙手一放,砸在地上。。。
啊~~~~這才是最最吵人的,重點是,突然那麽一下,嚇了我們N平方次了。。KAO~~~~~~~~

雖然,有叫人去喊,可是,一會後,又開始嚇人了。。。。MMD!!!!


【危樓。。。倒塌。。。】

忙活了一早上,最後1單貨,1200左右本書,快曡完時,才驚覺。。。OMG。書山歪了啦。。。
然後,剩下大概50本左右的書,我就不敢再曡上去了。
試圖調整下正度。。。結果。。。慢動作看着另外一側的書,就那麽滑落。。。墜地。。。散開。。。。。

啊~~~~~~~~暈闕了我。已經夠餓了,這下又自找麻煩,頭上快冒金星出來了。。。
轟然巨響,聚集了整樓層人們的視線,吼~~~~好丟臉哦。

然後,在我附近的組長、主任、素藝、還有些不認識的人都過來幫忙。
組長邊幫忙,還邊[誇獎]說:不錯嘛,你也會建危樓了啊,還倒了!你手癢啊?曡好了還去動它做什麽?没事,没事。下午没事做了,你現在剛好製造了事件,你下午可以忙了。哈哈哈哈哈~~~~

笑笑笑。。。笑P啊~~~~可惡。。。


【死胖子喲。。。】

下午還真的没事做,看完美味關係5,玩了會遊戲,撐不住了,趴倒。。。睡覺去。。。呼~~~

剛醒過來,迷迷糊糊的,就看到電動叉車運着超大包的東西,往我後面送。
實在長的太奇怪了。。。
戴上眼鏡看去。。。呃~~~~福娃耶!

然後,走過去看了下,估計1米3、4米高吧,然後好胖,超大塊頭的。。。
1套5隻啊,就這麽被塑料袋包裝着,各自平放在木板上橫七竪八的躺在那邊。。。
看到這場景。。。。口中不自覺的輕聲冒了句:死胖子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要是旁邊没人,估計會輕T幾下吧。哈哈。。。

死胖子,死胖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Kinka,想你了!回家跟你玩去。。。嘿!!!


啊~~~~最討厭没單做的時候,超級無聊的,更慘的是,電腦裡空空,没片看,又不愛玩遊戲。
在這滿是書,都堆成山的書山環境中,更沒有一點想看書的欲望。。。
琢磨着。。。是這書太多了,光是挑着要看哪本,就很累。。。。
無聊。無聊。。。快下班吧,讓我解脫吧。。。


【噁...】

最近書城派人來這邊整理書,怎麽派的,人員中就把那其中2個噁心男派來礙眼了。

龐克男,頂着一頭龐克髮型,整天穿黑色,平時裝深沉,没其他男生在時,就調戲那些學生MM,噁~~~~~~~~~~
話説,就他那髮型,按公司所說的要求,應該算[X]的吧。。。怎麽還在這晃悠着。。。遠目!
好像也是前陣子才冒出來的,最開始書城來的人中,没看他出現過。。。
果然。。。髮型招搖點,備受矚目啊。但要RP招搖,備受側目咯~~~~

三明治,外號取自其本名的同音,超級馬屁男。没事老喜歡在組員+其他組組員面前裝老大,裝本事。。。
都不知道被大夥唾棄N次了。。。
這傢伙可是可是爭分奪秒的拍拍拍,看誰有那麽點可能提拔自己,就開始在那邊講些有的没的,再噁~~~~~

唉~~~~自從來到這邊,看到了不少奇形怪狀的人。。。而且,在那些組長行列中,JY人種數量佔80%。。。
是做人要JY點才能有所職位嗎?
可能是,可能不是。。。

我想,首先選他們的人,也是有點JY,可能這麽說是有點以偏概全啦。
但是,實例就是,書城的那個主任,爲人真是眾所矚目的JY啊~~~~~~~
所以啦,選些怪咖出來,也不能怪他,因爲臭氣相投嘛。。。遠目!

好在,好在,怪獸都在書城那邊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